[王喻]温馨三十题 04-06

写的,好慢啊。

04 撩起刘海后落于额头上的亲吻
刚在一起的时候,喻文州其实还是有点局促的。好不容易确定了自己喜欢对方,又好不容易确定对方喜欢自己,然后走到一起,突然从朋友变成恋人,一时间竟然有些不知道怎么相处。彼时都还没有退役,相见其实不多,不见面的日子里,也就是多了每日的早安晚安,和一通电话或短信,几句交流,有时开个视频。
之后第一次见面是在微草主场,公众人物总不方便在外面太明目张胆,王杰希偷偷溜到蓝雨的宾馆摸到喻文州的房间,喻文州有些惊喜,也有些慌乱,似乎是没有准备好。然而其实王杰希也有点心虚,两个人对视了一会儿,还是王杰希先开口:“想见你,就来了。”喻文州耳尖有点红,兀自嘴硬:“比赛的时候不是见过了。”
王杰希无奈,犹豫了几秒,上前伸手把人揽住,撩开喻文州额前的几缕碎发,轻轻落上一个吻,然后偏头在他耳边道:“等退役后就留在联盟,一起工作,不用再异地,不用再做对手,也不用再每天想你。”

05 床单要蓝色还是绿色
决定同居后,两个人一起去商店挑选日用品,前面买其他东西的时候都很和谐,没毛病,然而此时,两个人站在一家家纺店里,面对着眼前的床单,遇到了他们同居生活准备工作的第一次危机。
喻文州眨巴眨巴眼看着王杰希:“杰希。”王杰希面无表情:“喻文州你说什么都没用,我不会允许我床上蓝色床单的。”喻文州见这招没用,冷艳扭头:“是谁给你的错觉我会用绿色?”
旁边的店员很想上前说一句:其实你们可以买两条轮流铺啊。又莫名有些害怕,只好看他们为了颜色争执。
小姑娘在一边对着手指暗戳戳想:我会不会见证一对狗男男秀死快啊。这两个看着都很帅啊,万一真的死了我有没有机会捡个漏啊啊。
最后的最后他们选择在群里问一句。群里的单身狗刷完fff和秀死快,以及你们也有今天之类的垃圾话以后,最终还是肖时钦默默添了一句:“你们可以考虑挑一款蓝绿条纹或者格子的……”
两人对视一眼,一起开口:“条纹!”“格子!”
肖时钦说他也不想管了,你们为什么不能买两条替换呢?

06 领带歪了
两人准备出门上班时,王杰希突然叫住了喻文州:“文州等一下。”喻文州放开转到一半的门把手看他:“怎么了?”
王杰希双手扶着喻文州的肩膀把人转过来面向自己:“你领带有点歪了。”
退役之前其实穿正装的时候不多,多数时候还是穿的队服,初初到联盟工作,每天都要西装革履,喻文州着实是有些不习惯,不过主要还是做晚闹了一下,今天早上就起的晚了一些,迷迷糊糊地穿衣洗漱,没想到领带都歪了。
王杰希帮他把领带解开重新系好,喻文州垂眸看着他一双好看的手在胸前忙活,低声嘟囔了一句:眼倒是很尖。
王杰希笑了笑,右手顺势勾上他下巴:“是很尖,来让我看看你眼睛里是什么?”
你的眼睛里有什么?我的眼中只有星星和你。

评论
热度(31)

风月天悬

肖时钦女友粉,选择焦虑症和拖延症晚期,简称懒,成分很杂爬墙很快。

©风月天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