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喻〗玫瑰花是怎么沦落到颜值底层的

其实想不到标题,瞎起的,血族设定,沙雕脑洞,瞎写。


喻文州看着手中的任务函很是无语凝噎。且不说这次任务目标君莫笑其实是比较能干,治区还是管理的相当不错的,所以干掉他可能反而会引起骚乱也不说了,他名字三个字后面那闪亮亮的六颗星也罢了,单说组织上提供出来的一个行动方案,负责来传递消息的小哥看着索克萨尔的笑容逐渐慈祥,觉得自己可能回不去了。

然而最终为了内部的团结,喻文州并没有动手,只是很心累的摆摆手示意人可以退下了,朕知道了,你最好把你带来的道具一起带走好吗?

可惜,愿意牺牲自己也要完成组织任务的小哥毅然决然的扭头就走,留下一个打开的箱子。喻文州眼神极其复杂的看着箱子里花式繁复的黑色礼服,觉得其实还是很有设计感的,如果这不是条裙子,或者如果这条裙子不是让自己穿的,那就更好了。

上面给的计划喻文州表示槽多无口,让自己在晚宴上女装去勾引一位血族亲王,然后骗到偏僻处干掉。听起来真是挺不错的,不错你大爷。喻文州很冷静的想。

于是当晚宴开始的时候,负责协助的人看到了姗姗来迟的索克萨尔,礼服合身,看着身材很好,妆容也很合格,优雅禁欲系,然而,是男装。

甚至有点失望,本来可以艳压全场的,见过那条裙子的人坚定的认为。

喻文州:你们的情报不是说君莫笑男女通吃么?

于是喻文州很优雅的打了个喷嚏,透过高脚杯中暗红的酒液,不经意地看过人群中依然很显眼的亲王阁下——君莫笑。

然后下一秒,他的身后传来一声听着不很庄重的询问:“你生病了?”喻文州一瞬间很有些服气,明明是疑问句式,自己居然硬生生听出了否定句意。然而他只是转身抬眼,对来人笑了一下:“按照人类的说法,也许此时应该是有人在想我,亲王殿下。”说着鼻子又有些养,苦恼的抬手揉了揉,喻文州眼神很是无辜:“太招人惦记还是有些不好的。”

其实是潜伏的人在一边吐槽:“woc不愧是索克萨尔,这就上钩了。”“woc君莫笑还真的男女通吃啊。”

也许,应该庆幸血族不会想打喷嚏。

君莫笑很绅士的递过去一块手帕,含笑道:“那可真是庆幸,我不需要面对这种烦恼。”顿了一顿,喻文州又听他说:“不过我以为,按照人类的说法,即便是没有礼物,我起码应该得到一句生日快乐,或者是一个自我介绍。”

今天,是亲王君莫笑的生日晚宴,是喻文州和他的第一次见面,第二点是喻文州自以为的。

但话说回来喻文州其实是一个在礼节上很周到的人,然而此时他突然觉得,虽然就是自己人也很少有知道他本名,但也许索克萨尔真正的名字在血族高层并不会是一个秘密,哪怕仅是万分之一的概率会露馅,可喻文州脑子里依然只有一个想法。

完了,没准备好假名,有点绝望。

然而电光火石之间,看着那双琉璃一般的红眸,一个名字出现在他脑海里,未及细想便脱口而出——“叶修。”

然后画面才缓缓的呈现出来:那是很多年前,喻文州还是个没长开的少年,作为一个新人,血族的各个家族都还记不太清楚,然后,他在江边捡起来一只受伤的小蝙蝠。

长得还挺好看的。这样想着,喻文州顺手把这只小蝙蝠给带回去治好了,然后这只小蝙蝠某天突然不见了,桌面上留下一张小纸条,是很简单的一句再见,落款是叶修。

喻文州想着那张字体其实很好看的小纸条,当时他还吐槽说也不知道说声谢谢,可其实一扭头他就把这件事压在了记忆深处,没再想起来过。

他一时出神,因而没有注意到他说出这个名字时,对面的亲王差点下意识答应了一声。

君莫笑眼中的惊喜诧异转瞬即逝,很快便又恢复了之前懒散却强大的气场,然后笑了一下,夸道:“是个好名字。”

喻文州注意到周围有许多目光在看向他,羡慕,嫉恨,怜悯,讥讽,可他没有在意,只是回了一个更好看的笑容,抬手将酒杯递上:“多谢,我也这样认为。”

冰凉的手握住喻文州的手腕,君莫笑就着他的动作尝了一口杯中酒液,喻文州有一瞬的僵硬,任由他作为。

君莫笑没有放开手,依旧带着笑容:“阳台上可以看见花园里的玫瑰,赏脸么?”

围观群众看着两人离开,一边心里暗搓搓鼓掌,表示索克出马果然厉害,这就带走了,一边不着痕迹的跟在不远处,以便能看清完整版。

喻文州感觉鼻子又有点痒。

真好,血族不会打喷嚏。

两人相谈甚欢,但其实喻文州心中有些隐约的不安,这个计划其实过于智障,他本身也没打算成功,只是随便试一下以向上面表示我努力过了,是敌人太狡猾不上钩,可是现在,进展的也过于顺利了。

仔细回忆了一下,喻文州确定自己刚刚看了那位亲王一眼,下一秒人就在自己身后了。突然分心的喻文州莫名开始痛恨起种族天赋,跑得快了不起啊!(叶修:别听他的,其实我们那叫瞬移。)

然后猝不及防君莫笑突然问他你在想什么。

然后猝不及防喻文州脱口而出“没什么,就是觉得你挺快的。”

君莫笑:???

喻文州:痛苦捂脸.jpg

其实月色下的玫瑰花真的很好看,别有风情,于是意识到自己刚刚说了什么的喻文州并不敢看亲王的脸色,决定专心赏花。

君莫笑微笑着看着喻文州,强行出现在他眼前。

喻文州看着悬浮在阳台外的君莫笑,一时间很欲哭无泪。会飞了不起啊!

月光下君莫笑抱着胳膊,仿佛站在平地,并且很心机的比喻文州站的高出一些,强行拉开本来不存在都身高差,然后低头一笑:“对了,我似乎也忘了自我介绍。”

喻文州有些莫名,心头却不由得一跳,似乎冥冥中有什么预感,小蝙蝠血红的双瞳又浮现在脑海里,让他用尽最后的求生欲虚弱的说了一声不用了。

然而对面的吸血鬼并没有理会,而是很温柔地继续说道:“我叫叶修,是个好名字,对吧。”

喻文州:盗用别人名字自我介绍结果对面是正主我还打不过他怎么办,急!

然后叶修更温柔地说道:“其实我觉得喻文州这个名字也很好。”

喻文州:死定了。

此时就算喻文州没睡醒,也足够意识到这个所谓荒诞至极的任务和计划,彻头彻尾的是个圈套。

果然,叶修的下一句是:“为什么不穿我为你精心挑选的礼服呢?是我选的不好看吗?”

论血族大佬想让知名血猎穿女装,到底意欲何为?

今日的喻文州,仿佛一台人体弹幕机,满脑子的槽多无口。

可是叶修就真的还能再过分一点:“让我白白在女孩子里找了半天,看了许多不喜欢的人,你怎么赔我?”

喻文州不想说话,喻文州想回到很多年前去把那只小蝙蝠掐死。

可他不能。

于是喻文州干脆豁出去,微笑看着眼前俊美的亲王不动声色强行岔开话题:“您不是带我来看玫瑰花的么,您挡我视线了,殿下。”

叶修:……

怎么可能,叶修是谁?只见他眼一垂,声音听起来无比委屈:“我没有花好看么?”

喻文州:是我输了。

说叶修没有玫瑰花好看,确实是有点昧着良心,但是说实话又觉得哪里不太对,喻文州心情很复杂,以前只有他套路别人到无话可说,今天这叫什么,天道好轮回?

不过这种复杂也并没有持续很久,因为对面的吸血鬼并不是很有耐心,又补上最后一刀:“所以为什么不穿我为你准备的衣服呢,我觉得你穿上他,一定比我更好看。”

若在平时,喻文州断不会不经大脑说出之后的话,可今天接二连三的转折让他有点死机,于是喻文州下意识问道:“那衣服你也穿过?”神态之懵懂无辜,单纯好奇,让叶修一时也有些语塞,不能确定这人到底是怼自己还是真的反应不过来了。

然而,敢说亲王穿过女装,叶修的眼神有些危险。

喻文州毫无察觉自己说了什么。

围观群众摩拳擦掌准备看戏。

然后。

一声很不合时宜的惨叫打破了眼下微妙而美好的气氛,两人回神循声看去,是一个血族要对一个人族的姑娘下口。

总有一些小姑娘被永葆青春或是俊美的容颜等诸多因素迷惑,懵懵懂懂地想要送上自己的脖颈,而当尖牙真的露出来时,才突然开始后悔,退缩。

喻文州下意识摸向腰间藏着的武器,却被不知什么时候站到身边的叶修按住了手。

叶修的手在他腰间暧昧地摸了一把,附在他耳边轻声道:“我会叫人处理。”

其实本身这样的事,也无需亲王亲自过问,只是一来这是他的生日宴,二来,打扰人谈恋爱,实在是很过分。

叶修一个手势,便有人知趣去处理,喻文州感受着身侧冰凉的触感,刚刚他分明贴着自己耳边低语,却感受不到丝毫气息。更可怕的是,明明没有气息,自己的心跳却似乎变了。

叶修笑了笑,有些不满大厅窥探的目光,顺势牵起喻文州的手,一本正经地诱拐:“其实除了阳台,我的卧室也是个看花的好地方。”喻文州定定神,微笑看回去:“亲王殿下,我可不是那些无知的小姑娘。”叶修很无辜:“你别乱说,我可没有带过小姑娘回去。”喻文州唔一声:“也是,据说君莫笑也喜欢男色,没准带回去的都是小哥哥。”叶修更无辜了:“你们都哪儿得来的情报,我明明是清心寡欲。”

喻文州怀疑的目光看向自己被牵着的手。

叶修十分坦然:“你是第一个。”

喻文州老脸一红?不他没有。喻文州不信一次随手的救助能让亲王一见钟情,也不知道其实叶修后来见过他许多次,他还在飞速思考着背后的阴谋,面上不过是恰到好处的微笑表情。

直到叶修,仗着悬空拉开的身高差,低头在他唇上落下一个吻,然后将两人相扣的手放在心口位置,“这里没有心跳,但你不能否认这里依然可以有感情。”

“不是一见钟情,我一开始只是好奇哪家的小新人,这么明显的血族化身都认不出来,还要捡回去救命。”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变成喜欢你的,但是是真的喜欢。”

“所以不强求你也对我一见钟情现在就喜欢我,但是想你给个机会慢慢相处试一试。”

情真意切,相当感人,喻文州几乎要答应了。

然后叶修说:“不过你提前答应也可以,反正我这么优秀的……吸血鬼,你喜欢我也是早晚的事。”

喻文州:……刚才的台词谁教你的???

然而最后喻文州还是同意了留下相处试试的要求,一方面打不过,一方面他也确实感觉自己不讨厌。

至于叶修精挑细选的那套衣服,在很久之后,终于如愿穿在了主人身上。

可惜。

质量不太好。

穿一次就坏了。

太可惜了。


评论(6)
热度(6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风月天悬

肖时钦女友粉,选择焦虑症和拖延症晚期,简称懒,成分很杂爬墙很快。

©风月天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