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戴】我流论坛体,我流奔现,为搞事做个复健

[论坛体]啊啊啊啊啊音尘小姐姐和生灵灭合作了你们造么!

1L —楼主—
音尘小姐姐镇楼. JPG
等了这么久都桃源恋歌终于发了,没想到还附赠一个惊喜!

2L —xxx—
惊!鸾辂音尘终于投稿桃源恋歌,BGM竟然是他演唱!

3L —xxx—
已循环,反正不管是男神的歌还是女神跳的舞都可以循环一天了。

4L —楼主—
对啊,早上起来一刷微博简直炸成烟花,啊啊啊啊啊第一次听生灵灭唱这种活泼的歌呢,差点以为自己看错了。

5L —xxx—
还没看的默默去刷一下微博。

6L —xxx—
于是我默默去戳开了x站。

7L —xxx—
这个啦。
链接:(〃ノωノ)过气的桃源恋歌:初次合作多多指教——@Mr.生灵灭

8L —xxx—
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播放量哪里过气了,男神女神加在一起怎么可能过气啊。

9L —xxx—
颜文字可爱!话说生灵灭大大的ID前面没有Mr的吧,这么一念莫名有点微妙。

10 —xxx—
哇我都不知道要专心听歌还是看小姐姐跳舞,只恨自己不能一心二用。

11L —xxx—
9L你发现了华点。Mr.生灵灭这个称呼,听起来是很有趣哦。

12L —xxx—
你们看微博的配文了么?[截图]
生灵灭:抱歉是我的锅,嗯我自己背好了。转发//鸾辂音尘:你们心心念念的桃源恋歌终于好了,却也已经过气了OTZ,然而答应了的合作,跪着也要等下去。

13L —xxx—
这么一说突然反应过来,哈哈哈哈哈哈突然脑补生灵灭一遍一遍录歌,然后音尘等到绝望。

14L —xxx—
毕竟生灵灭是真的很认真,于是导致很低产啊。幽怨。然而是真的好听,低产刚好可以每天多循环几遍啊。

15L —xxx—
你们都在激动,而我在想这两只是怎么凑一起的,毕竟不同区而且平时的风格差很多了。

16L —xxx—
emmm微博下面有人问了,被音尘小姐姐翻了牌子说是打游戏认识的。

17L —xxx—
这么一说感觉很多跨区的大佬都是打游戏认识的,好奇他们是不是都在玩儿同一款游戏。

18L —xxx—
看起来是的,大佬们错综复杂的朋友圈其实就是靠打游戏链接的。不得不感慨一句,荣耀使我快乐。

19L —xxx—
你们的重点,我只关心生灵灭主动背锅有点甜。

20L —xxx—
不,不要提cp,一想到音尘小姐姐有一天会嫁人我的心就好痛。

21L —xxx—
如果没认错的话,我打jjc应该碰到过音尘,ID就叫鸾辂音尘,元素法师,贼犀利,我被虐的跪在地板上。

22L —xxx—
他们认识蛮久的了哦,我记得去年生灵灭生日歌会,语音祝福里有音尘的,只是没有到现场。

23L —xxx—
what???当时完全没有注意到,实在是没怎么听到过音尘开麦,居然没有听出来。

24L —xxx—
这么一说的话我想起来了,当时音尘的录音听起来好遗憾的感觉,这么一想的话两个人关系应该蛮好的了吧。

25L —xxx—
我以前只混舞蹈区的,之前看到过生灵灭的名字,可能是因为ID的原因,总觉得是个灵魂歌手唱歌要命,刚刚听完感觉……啊啊啊啊啊真的要命啊,要什么我都给啊。

26L —楼主—
只有我,觉得生灵灭颠覆了自己的风格来给音尘做BGM有点宠么?

27L —xxx—
被楼主这么一说……

28L —xxx—
突然很想站个cp……

29L —xxx—
可是这两个的互动好少啊……

30L —xxx—
刚睡醒,刷到这栋楼……emmm其实也不算少。

31L —xxx—
楼上似乎知道什么的样子,快快快好东西要一起分享。

32L —xxx—
期待,敲碗,其实想想的话这两个在一起的话,总觉得生灵灭要三年起步啊……

33L —xxx—
emmmm楼上住脑!音尘成年了的!

34L —xxx—
啊?其实也不算知道很多了,只是刚好也在玩儿荣耀,刚好……跟生灵灭和鸾辂音尘一个帮会[骄傲脸]

35L —xxx—
厉害了,不对这两个是一个帮会的?怪不得说互动不少。

36L —xxx—
脑补两个人在帮会里聊天的时候突然发现对方是圈里人然后……嫉妒30L。

37L —楼主—
等等你们别激动,30L,笔给你,你来写,详细点!

38L —xxx—
我整理一下嘛。就最近一次是,帮会搞活动咯,然后有一个活动是捉迷藏,就,这两个人,藏遍了我们想不到的各种地方,谁都找不到他们在哪儿,除了他们自己,当然了他们可以很溜的找到对方。最后有人忍不住开麦吐槽说你们到底一起探索了多少不为人知的地方,音尘没有说话,生灵灭说:挺多的,这张图还是挺久之前了。其他人:……服

39L —xxx—
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

40L —xxx—
不,是有很多地方只有我们知道。

41L —xxx—
所以你们的帮会活动,就这么被他们喂了一嘴狗粮是么?

42L —xxx—
还有其他料么,想吃糖,已经接受了cp的我。躺成橘猫。

43L —xxx—
30L你别急,慢慢说,还有谁知道的,话筒给你们,笔也给你们,请开始你们的表演。

44L —xxx—
感觉自己,失恋了,同时失去了男神和女神,活着还有什么意义。

45L —xxx—
心疼的摸了摸楼上,但身为一个骄傲的老粉,我还是要说,如果我没有记错,鸾辂音尘在成为舞见之前,是生灵灭的粉!

46L —xxx—
!!!那为什么音尘没有进军音乐区啊?其实音尘唱歌也超好听的,当然了,跳舞的音尘是世界的珍宝QAQ不考虑跨区发展一下么?

47L —xxx—
音尘唱歌,生灵灭伴舞?停不住我的脑洞。

48L —楼主—
想了一下这个画面,突然想看生灵灭跳舞。被他知道了,会不会被他坑死。毕竟是我圈四大心脏之一x

49L —xxx—
楼主你的想法很危险,虽然我也想看,或许我们换个角度,比如两个人合唱一曲,或者,emmm一起跳个舞。

50L —xxx—
楼上你的想法更危险好吗?合唱就算了,一起跳舞,跳什么,恰恰么?

51L —xxx—
哈哈哈哈哈哈你们,止不住的画面感,忍住不笑。

52L —xxx—
看到微博有好多人人留言说求合唱,求合跳的到还没有,看来大家还是有理智的。

53L —xxx—
说起来最近两个大大有直播什么的嘛,会不会有现场看。

54L —xxx—
楼上这么一说……好像还真没有。失落。

55L —xxx—
等等,生灵灭发微博了,明天晚上八点直播![截图]
(生灵灭:明天晚上八点直播间不见不散,看到有人想听合唱,你愿意吗。@鸾辂音尘)

56L —xxx—
这一刻,恨不得盗了音尘的号替她说一句我愿意。

57L —xxx—
哇楼上你的动作有点快。[截图]
(鸾辂音尘:我愿意呀,不过不知道唱什么好呢。//生灵灭:明天晚上八点直播间不见不散,看到有人想听合唱,你愿意吗?@鸾辂音尘)

58L —xxx—
我不是我没有我什么都没干。

59L —xxx—
我已经去微博下面点歌去了,贺新婚!有点甜!明天你要嫁给我!情歌对唱点起来!

60L —xxx—
朋友干得漂亮,你站在原地别动我去给你背一棵橘子树。

61L —xxx—
总感觉明天晚上应该是大型狗粮颁发现场怎么办?感觉是今天唱桃源恋歌明天公开关系的节奏。

62L —xxx—
妈诶楼上说的好有道理,今天合作,明天结合x

63L —楼主—
明明才是中午,我已经开始期待明天晚上了呢。

64L —xxx—
诶我就离开了一下,就发生了这么多事么。
不过其实他们平时也很低调的,糖都要靠自己扣。
比如绑定的竞技场啊,比如不知道什么时候培养出来的蜜汁默契,以及你们知道么,我们公会的YY里生灵灭有一个小房间只能同时进去两个人x这两个人正常情况下都是,嗯你们懂得。大概就是这时候两个人一起探索的地图死角吧。
不过现在想想,曾经那么多守护天使和牧师小姐姐追着生灵灭问要不要绑定奶,最后机械师和元素法师绑定了,这一对怎么说?激素组?

65L —xxx—
噗,激素组。

66L —xxx—
hhhhhh你有本事当他们面说啊,其实可以叫灭尘组的x

67L —xxx—
灭尘……灭绝星辰?我会不会被打死

68L —xxx—
他们只是发了个合作,为什么我们已经脑补到婚后了。

69L —xxx—
婚后没毛病,安静等明天直播,顺便去YY点首歌,再没这样的人好了。

70L —楼主—
楼上在点歌名单里很清流了,不过歌很好哦

71L —xxx—
已经开始期待明天了哦。

72L —xxx—
为什么时间过得这么慢啊。

73L —xxx—
马上就要同时失去男神女神了,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有点期待?

74L —xxx—
一首只要你过得比我好送给自己。

75L —xxx—
只有我有一种,闺女大了要嫁人了的感觉吗?

76L —xxx—
是的,我们还是少女而你,是少女他妈。

77L —xxx—
呵呵哈哈哈你们看到了吗,有人问为什么你们关系看着很好的样子以前却没见过互动,生灵灭回答说:音尘说她要矜持。音尘小姐姐说……说:其实是有的,但因为喜欢作为一个普通粉丝的样子去关注所以你们都不知道的呀。

78L —xxx—
这什么意思……???音尘连生灵灭都瞒着的小号?

79L —xxx—
你们说我把生灵灭翻过牌子的人一路找下来能找到音尘么?

80L —xxx—
哇楼上你冷静,我们分工合作好了。

81L —xxx—
诶你们都冷静啊,生灵灭自己都不知道,感觉我们也看不出来的吧

82L —xxx—
越来越期待明天了呢,估计明天是公开现场了。

83L —xxx—
不没准是结婚现场。

84L —xxx—
想……抢婚……男神跟我回家好么?

85L —xxx—
想……抢婚……女神跟我回家好么?

86L —xxx—
想……抢婚……男神女神都跟我回家好么?

87L —xxx—
怕不是疯了。

……

169L —楼主—
我……我真的疯了

170L —xxx—
生灵灭说……我们游戏里碰到之前就认识了。

171L —xxx—
生灵灭说……其实音尘是隔壁邻家的小妹妹。

172L —xxx—
生灵灭说……我们俩算是青梅竹马吧。

173L —xxx—
生灵灭说……谢谢这些年你一直追在我身后寸步不离。

174L —xxx—
生灵灭说……以后不要再追了,我们一起走就好了。

175L —xxx—
所以其实今天不是公开也不是结婚而是告白!!!

176L —xxx—
所以音尘怎么说啊????听不了直播的我。

177L —楼主—
鸾辂音尘:诶那个,等等刚刚你说什么?我刚刚找了一下伴奏没听太清楚。

178L —xxx—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179L —xxx—
然后响起了伴奏……诶这个是……好像是楼里有小伙伴点的,再没这样的人。

180L —xxx—
hhhh生灵灭笑了,音尘皮这一下子很开心。

181L —xxx—
刚刚怕不是吓死了,公然表白失败hhhhh。

182L —xxx—
哈哈哈哈哈哈音尘小姐姐是害羞了吧。如此委婉的回复。

183L —xxx—
唱的真好,可我还是要说……所以你们开个直播就为了公然撒狗粮是不是,告辞告辞。

184L —xxx—
含着热泪吃下了狗粮

185L —楼主—
托腮]以后是不是可以经常看到合作和互动了。

186L —xxx—
大概是……可以经常吃到狗粮了。

另一边,一首歌唱完,小戴默默捂住了脸,突然听到敲门声,然后她听到肖时钦的声音:“开个门,我们还是当面说一下。”

评论(3)
热度(60)

风月天悬

肖时钦女友粉,选择焦虑症和拖延症晚期,简称懒,成分很杂爬墙很快。

©风月天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