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喻/17H】喻文州说王队你还是回去吧

记一次失败的送惊喜?

私设背景。别在乎时间了x
  2017.12.24
  06:30
  王杰希起床拿起手机,看了一眼QQ,打了两个字:早安,点击发送。然后洗漱出门晨练顺便买早饭。
  收拾好餐厅,正准备换衣服的时候,一声“喵”自放在旁边的手机里传出来,点开QQ,是喻文州回过来的早安。接着还有一句:“给黑,连麦咩?”王杰希配合地点过去一个语音通话开了免提,然后重新道了一声:“早。”喻文州听着王杰希这边窸窸窣窣的声音,有些奇怪:“你干什么呢?”王杰希回答的很平淡:“换衣服呢。”喻文州想象了一下王杰希换衣服发场景,抬手揉了把脸,接着问:“大早上的换什么衣服,要出门?”然后电话那头传来一声嗯,接着是一个反问:“你早饭吃了么?”虽然王杰希看不到,喻文州还是皱了皱鼻子:“还没,刚起来,没胃口。”不出意外的回答,王杰希很习惯的接着嘱咐:“过一会儿多少吃一点。”然后拿出耳机戴好,听着喻文州无奈地应一声好,拖起前天准备好的行李箱,“我出门了。”
  08:30
  王杰希办理好好登机和托运手续,准备过安检,这边喻文州听到机场的声音,才想起来问王杰希这是去哪儿。王杰希面色不改,不假思索地回答:“哈尔滨,看冰雕。”喻文州轻轻啧一声,“帝都下雪了么?”
  “前两天下的大,不过还好今天没有,不然怕是赶不……航班要延误。”
  喻文州短暂的思考了一下,王杰希说的赶不上,难道这天气,冰雕还会融化么。
  直觉告诉喻文州,王杰希有事情瞒着自己,然而又一时想不起来是什么,于是干脆端起手边温度已经有些微凉了的水喝干,下楼觅食。
  12:55
  王杰希落地,出机场打了辆车,方才打开手机,拨通喻文州的电话,那头喻文州很自然地问道:“到了啊么,衣服穿的够么,那边挺冷的吧。”王杰希眼底含了笑意:“还行,比我想象中冷一点。”说的是实话,广州虽然总是入冬失败,但温度也多多少少降下来了,王杰希接着问:“你今天打算做什么?”喻文州不疑有他,“没什么计划啊,在家打游戏吧。”于是王杰希放心了,又添了一句:“午饭吃了么?”那头喻文州一时噤声,答案不言而喻,王杰希叹气:“你就不能让人省点心。”说罢又问:“想吃什么,给你点个外卖。”喻文州想了一下报了几样,王杰希记下,又嘱咐几句,挂了电话后算好时间,打开APP点餐,这家店离喻文州家不算远,步行不过几分钟,王杰希让司机直接开到店门口,司机透过后车镜暗自打量了王杰希几眼,心里想着现在的小年轻,看着正正经经的,也都挺会玩儿,一边答应下来。
  13:30
  王杰希提了餐盒,还顺路买了点水果,敲响了喻文州的门。喻文州的声音隔着几道门传来:“哪位?”
  王杰希声音带了几分笑意:“送外卖的。

  门里喻文州愣了三秒,隐隐约约说了句什么,随即快步走过来开门。并在开门是一瞬间调整好了面部表情,一脸冷漠地问道:“王先生,您这是上错飞机了么?”王杰希从善如流顺着他一本正经胡说八道:“对啊起飞了我才发现怎么是往南飞的。”喻文州依然冷漠脸:“我这里可没有冰雕给你看。”王杰希继续哄:“都看到你了还看什么冰雕。文州,再不进去饭要凉了。”
  喻文州看了看他手里的餐盒,轻哼一声,转身进门,王杰希笑笑跟上,熟门熟路地进到厨房,把餐盒里的饭菜装好盘端出来,“你就不能自己好好吃个饭。”感觉自己被骗了的喻文州倔强的维持着自己的最后一丝冰冷:“所以你就千里迢迢过来让我好好吃个饭么?”王杰希点点头:“算是吧,顺便陪你过个圣诞节。”喻文州似乎这才注意到日子:“圣诞节……哦对,今天平安夜啊。”王杰希有些无力:“我现在感觉准备的这个惊喜完全失败了。”喻文州坐到桌边:“是啊,你要来久悄摸摸来不好么,还骗我去哈尔滨,你就这么欺骗我的感情么?”王杰希无奈:“是我错了。”
  其实早过了午饭的点,两人迅速解决了饭,喻文州这才突然惊呼一声:“坏了。”王杰希疑惑:“怎么了?”喻文州望了望天花板:“给你开门前,我在带着公会的人打副本玩儿来着。以及我可能,没有关麦。”王杰希:“……”
  喻文州电脑在书房,离餐厅也有点距离,两人抱着一丝希望,走近,看屏幕,似乎是临时换了个人指挥继续打下去,然后喻文州翻了翻团队的历史记录,心冰凉冰凉的。
  “你们说喻队什么时候能想起来大明湖畔的我们?”
  “暗戳戳调大了音量去努力听八卦。”
  “woc我怎么感觉这个声音像他药队长。”
  “我们是不是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我觉得喻队想不起来了,我们还是自力更生吧。”
  “心好累啊,突然感觉我们跟他药撕的死去活来到底图个什么?”
  “为了分个上下?”
  ……
  “诶喻队终于想起来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可是已经晚了。”
  “喻队你还有时间继续打吗,我赌五毛钱没有了。”
  ……
  喻文州一脸平静站直了身子,扭头看向王杰希:“王队,您还是回您的帝都去吧。”王杰希反倒笑了:“来都来了,帮你打完好了,要对得起那个赌了五毛钱是小朋友。”
  说罢看着界面里一个剑客明显的失误了了一下,笑的更愉悦了。看着喻文州有些不解,又添一句:“如果这个剑客背后是黄少天,我心情会更好的。”
  喻文州沉默了几秒:“不愧是心脏里的+2。”王杰希对答如流:“你可是那个四。”
  说罢做到桌前,拿起鼠标适应了一下,同时迅速看了一眼键位,清清嗓子:“接下来我接你们喻队的班,至于今天的事,封口费国家队签名明信片怎么样?”
  喻文州在他身旁坐下,添一句:“或者再加一份微草和蓝雨的全员?麻烦啦,我们有自己的计划。”
  “喻队,你们这样,好像有种坐实了jq的感觉呢。”
  “瞎说什么大实话。”
  “好好好我们一定保密!”
  喻文州看着王杰希带蓝溪阁的人刷完本,再嘱咐一遍记得保密,道别关麦下线。方才再次开口:“王队,差点玩大了呢。”王杰希倒是不甚在意:“只是公开的时机还不太成熟罢了,不是么?”
  言下之意,便是真的公开了,又有什么大不了的呢?喻文州自然听得懂,笑道:“还差一个我们自己的公开方式。”
  15:30
  一切平静下来,王杰希终于有机会伸手拉过喻文州,与他交换了一个绵长的吻。
  聚少离多,总是思念更长。
  两个人分开一些,王杰希问道:“下午有什么计划么?”喻文州摊手:“能有什么计划,反正出门不方便,不如宅在家里打荣耀。”G市是蓝雨主场,喻文州若是出门,被粉丝认出来到也不是多大的麻烦,可若是添一个自己,再加上这个特殊的日子,这并不是他们想要的样子。
  于是两个人索性摸了小号上竞技场切磋直到饭点。
  18:40
  饭后,两人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恰逢电竞频道的新闻,两个人一边看一边随口聊天,然后喻文州问道:“这才什么时候,就开始说下届世邀赛啦?”王杰希轻笑一声:“还有大半年呢,联盟都还没消息,急什么。”喻文州斜他一眼:“是啊,王爸爸你为什么就不能接下队长呢?”
  这个话题其实提起很多次,王杰希不说,喻文州也知道为什么,但还是要提一提,,王杰希也很配合,总是给点不一样的说法:“因为我并不想做国家队的爸爸?”
  23:50
  两个人一起插科打诨,又一起打了会儿荣耀,时间过得很快,转眼半夜,喻文州突然问:“诶你买苹果了吗?”王杰希手下动作不停:“买了,我去洗两个?”喻文州偏头看他:“一个就行了,凉。”顿了顿:“想吃火锅。”结束掉手头的战斗,王杰希顺着他的目光看回去:“我以为你会想吃白斩鸡。”喻文州趴桌:“其实烤鸭也行,照顾你帝都人。”王杰希没多想,顺口道:“你饿了?下午应该多买点备着的。”喻文州背过脸去:“所以反正什么都没得吃咯。”王杰希摸过手机:“点个外卖看看?”喻文州精神一震,也去摸手机,然而喻文州住的偏,本来也没几家店,都还在暂停营业。
  王杰希感受了一下喻文州身上的黑气缭绕:“要不洗两个苹果煮个汤?”喻文州抬眼:“再加两个山楂?王队您还是回您的帝都去吧。”王杰希啧一声:“我来陪你过节,你怎么净想着让我回去。”喻文州轻哼一声:“我饿了。”
  王杰希弯了弯唇角,对着喻文州勾勾手,喻文州下意识凑过去一点,被顺势扯进怀里,王杰希贴近他耳边低声道:“怎么办?我也饿。”
  喻文州的脸一下子红了,想要推开王杰希,却被人一抄腿弯抱了起来。喻文州大惊:“你干什么呢,不是你行不行,放我下来。”
  王杰希低头:“你刚刚说什么?”喻文州:“……没,没什么,你太行了王杰希。”
  提心吊胆被抱到卧室放到床上,喻文州就势往里面滚了一圈,眨眨眼:“我饿,没力气。”
  王杰希眯眼:“没事,我饿很久了,所以很有力气。”
  喻文州:“……”
  02:30
  喻文州瘫在王杰希身边:“你什么时候回去?”王杰希想了想:“陪你过完跨年?”
  喻文州:“王先生,回B市吧好吗?”
  王杰希笑了:“困了,睡够了再说。”

混在大佬中的咸鱼如我。  

评论(5)
热度(112)

风月天悬

肖时钦女友粉,选择焦虑症和拖延症晚期,简称懒,成分很杂爬墙很快。

©风月天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