赐福不如灭祸,了解一下!

其实我看到屠苏设定是时候脑补的是一个总在碎碎念的龟苓膏,然后我看到了龟苓膏的人设。

1.
是这样的,屠苏酒总觉得自己被安排错了工作。
“你看着我的刀再说一遍,你让我去干什么?”
“好想去打架啊。”
“空有一身降妖除魔的本领,你只让我赐福真的好吗?”
2.
龟苓膏觉得屠苏酒这样不行,这样不是一个合格的酒。做人……啊呸做飨灵要有职业道德。
“既然分配了这样的工作,还是要好好完成的啊,这样才不辜负期待嘛。”
“赐福和灭祸其实都是一样的啊,最终不都是为人们带来幸福么。”
“你喜欢灭祸的话也不是不可以的么,就当顺便给人们赐福了啊,反正就是说几句话的功夫么。”
3.
屠苏酒想这世上怎么会有这么碎碎念的人,于是他看向龟苓膏:“你这么能说,你怎么不写一份赐福的稿子给我照着念。”
龟苓膏:“这怎么行啊,赐福的话,还是要你发自内心的说出来才真诚啊。”
4.
屠苏酒用怀疑的目光去看龟苓膏:“你不觉得你认认真真地写的稿子会比我敷衍了事随口编的几句话真诚很多么?”
龟苓膏表示你讲的很有道理,可我还是觉得不太好。
屠苏酒说,那你闭嘴好么别念了!
5.
第二天,屠苏酒出门的时候在门把手上发现了一张折起来的纸,展开一看,白纸黑字,哦,赐福稿子。

龟苓膏这样外冷内热口嫌体正的小哥哥。
真的是。
太美好了。

评论(2)
热度(12)

风月天悬

肖时钦女友粉,选择焦虑症和拖延症晚期,简称懒,成分很杂爬墙很快。

©风月天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