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朋友,喝杯茶么?

本期几个小笼包和蟹黄小笼包的段子。

1.
蟹黄小笼包昨夜似乎喝了不少的样子,坐在桌子旁边发呆,御侍出门的时候就见到小笼包在他身边:“蟹黄你昨天喝了多少酒啊,这么大年纪宿醉是不是很难受啊,来我给你泡杯茶解一下酒吧。”
然后御侍眼睁睁看着发呆的蟹黄小笼包突然回神:“不了,我没有我很好我一点事都没,告辞了。”
御侍想了想蟹黄上次累坏了时的吐槽,心疼蟹黄。
(疲劳时语音:这感觉,就好像是喝了小笼包泡的茶一样。)
2.
然而蟹黄清醒的时候偶尔也会去diss一下小笼包,比如:“诶你真的不考虑试一下蟹黄馅儿的么,比普通的口味好吃多了。”
然后御侍看着小笼包淡然一笑道:“知道么蟹黄?”
蟹黄一愣,就听小笼包继续淡然道:“我可以是鲜肉的,香菇的,芥菜的,牛肉的,青菜的,太多口味了,怎么好意思跟你抢唯一的蟹黄呢?”
蟹黄:“我怎么会有你这样的朋友。”
御侍也很纳闷,这两个心理年龄和外貌真的很相似了,真的……活了很多年么。
一边围观的鸭总:为什么蟹黄遇到小笼包脑子就不好用了,加其他馅儿的那还是正宗小笼包么。

3.
说起来小笼包的茶,其实整个餐厅的飨灵都挺怕的。就算是酸梅汤,酸梅子和醋还是有区别的。
蟹黄对小笼包乐此不疲地推荐自己的醋茶很不解:“你无欲无求的人设呢,你这样哪里无欲无求?”
小笼包顺手递了杯茶过去:“你不是讨厌不努力就放弃的人嘛,那我这么努力,你会喜欢我吗?”
蟹黄:“……收回你的茶我们还是好朋友。”

4.
蟹黄终于想到了一句话去怼小笼包,于是在小笼包再次向他推荐自己的茶的时候,蟹黄正色道:“我前几日找高人算了一下,在下命里没有你的茶,你还是放弃吧。”
小笼包眨眨眼:“算卦……你这卦找味增汤算的吧。你看他哪里像个正经僧人,肯定不准,来一起喝茶嘛。”
蟹黄:“……”
味增汤:“干什么了贫僧就躺枪。”

下期大概是屠苏和龟苓膏或者马卡龙和椰浆饭竹筒饭。

评论
热度(21)

风月天悬

肖时钦女友粉,选择焦虑症和拖延症晚期,简称懒,成分很杂爬墙很快。

©风月天悬 | Powered by LOFTER